12.07.2011

爸爸


 
 

只有爸爸最疼我
只有爸爸不會重男輕女
爸爸不喜歡我給人家欺負 就算是那個雞白人都好
爸爸一直都很疼我 還記得那個雞白人潘我一巴的時候
就是要哭到等爸爸回來幫我潘回那個雞白人我才願意靜下來
這一次你離開了
沒有人會在保護我了 就算受多少次傷害 我都要自己去面對
感謝老天
多虧身邊有一個阿比 至少在我需要他時 他總是在我身邊
就算跟家裡人鬧翻了 我身邊還有一個守護者會一直支持我


媽咪整天只會包庇他
我說什麼都是錯
跟媽咪大聲 給媽咪幾百塊就很action那樣
明年等我進新加坡做
看你給馬幣可以囂張幾久!幹你那 雞白!




可以一直保護我嗎
我害怕每次的傷害
在一次這樣 我肯定收拾衣服離家出走 我说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