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7.2011

鸡白人!看到吗!!!





我会记得今天你这一巴的!!!
超鸡白生出来给你打的是吗 你以为是我哥哥很了不起
有你这样的哥哥根本就不骄傲 败家一个
只会让人丢脸 拍人家马屁的人
有学院不去 有头发不学 赚几个钱跟我大声
你看你自己啦 丢脸吗 自己要买电话不要自己供
不爱别人还一直用人家钱 不要讲人家愿意出
给人家听到都不好意思啦 自动一点啦 马海
到处跟别人说自己有多大的家 不要丢脸
还没割名永远都不是你的家!!!
看不起人迟早也会让人看不起,看你有几厉害自己出车
连车油都要妈妈打的人根本没资格说别人!
不削有你这样一个哥哥 为我丢脸而已!
我等着你有那麼本事的一天才来跟我炫耀!
鸡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