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7.2011

生活






我们的工作
轻松又悠闲
那天特地穿美美一直狂拍照
没一张是美丽的 拍照的确要看有没有Mood = =






一个星期几乎每天都来Uk报道
有几次我跟鸡鸡都开一桌来打 瞄不准都还可以继续打
我们假厉害><
阿扁打到上瘾了
还说这个月少出门 要省钱 还整天猫Uk
还借口多多




星期三休息天
我们三个去染头毛
只有阿琳最刚胃口 我跟鸡鸡对头发不满
我要的是HEBE的头发颜色 现在不知道是什麽鬼HE的头发
看到就讨厌 想到就气
真的什麽都不可以太期待 越期待越失望



晚上跟阿琳去JUSCO走走
买了Donut 第一次吃 真的很好吃
下次我还要买^^




本来想说要去看半夜场的
怎麽知道那天星期三U mall 没有半夜场
就去了一趟sedia indah找他朋友
到家已经是三四点了 整个累垮去






今年的圣诞节一个人过
我的阿扁有加班 没关系 赚多多钱让我花吧: )
一月很期待去KL买新年衣
扫货的感觉真令人诱惑啊
嘻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