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6.2011

“信任”


 
 

回憶每一天、每個細節
每個你和我愛情的經歷


08.01.2009
那些年,你我愛情的開始.







這張照片很有意義
我們第一張合照 : )
雖然說這張照片是還沒在一起的時候拍的
你跟我说你想慶祝生日 一個普通的生日就可以了
那個cream是你涂在我臉上的 你還記得嗎
那是你喜歡吃的黑森林蛋糕 你那開心的笑容 我一直都記得
那天不知不覺的 自己唱起了“帶我走”的那首歌
你還說爲什麽要開半唱 唱歌
我還記得你那天一直在找“唱情歌的人”
也因為這樣  不久唱情歌的人 卻跟我在一起了.....。


要三年的感情
我對你的信任卻已不在了
那一刻 我知道了好多東西
我頓時也跟你分開了 你真的隱瞞了我好多好多的東西
要不是他們 我還真的不懂
哭也哭過了 氣也氣够了
你是我第一個戀情
所以對你來說根本就不知道我的感受
整天她來她去的 不是我不信任你對我的愛
而是那顆心 已經麻木了 已經看開了 也不想再去理那麼多事
你愛怎樣 你想幹嘛 甚至是想去認識女孩子都好 我都不想理了
愛情也許就是要自由
這樣對每個人都很好 不必去爭論 不必去吵沒必要的架。 



嘴裡說要改
三分鐘熱度
那些話我還會當真嗎 習慣了真的已經習慣了
這一次,我再給你一次機會
你說你會改 會做全新的你讓我去信任
我看了其實很開心
可是我希望不會有三分鐘態度的你再度讓我失望。









“信任” 
我還是原諒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