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2011

感触






好久没写部落了
其实最近都过得很充实
放工回家喝茶 OFF Day从早出到夜夜才归家
每天都这样过 可是过到很快乐
玩到累累回家就马上睡觉了
虽然说隔天早上起来会很累
但是我找到了一份很不错的工作
就算再累 隔天起来工作还是一样可以在店睡觉
哈 我们有轮班 他玩电脑 我睡觉 我睡觉 他玩电脑
每一天都是这样 这就是所谓的“坐”工



工作虽轻松
可是新年后我还是很想做新加坡
我想赚新币
我要买I PHONE  我要买金链 我要买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是2011年11月11号
很多人的面子书的状态都是11.11.11
要不就是毕业
中学毕业的感觉我还没试过
死老师把我buang了
看见大家都毕业了 好想念以前读书的时候
整天在班上哈拉 围在一起八卦 还被老师骂到出名的班级
很怀念 很怀念 那时读书的 时候
读书就想快快毕业
毕业就想回到读书的时候
现在想到要做工就很累 想想在学校生涯毕业快要一年了
我还是一样 没规划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