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2011

Party Night "!!





29.10.2011
星期六



昨晚 Over TIME  慶祝 kapo跟璘璘謝生日
PARTY Night!!
很Hight 很Nice
阿琳直接爱上pud掉 @@



十点多才到那里
整个气氛Hight不起 喝了酒每个都Hight掉
我不敢喝多 怕當場嘔吐
空著肚子喝酒真的以為很好 哪知道 不到一下全身熱掉
跑去廁所吐
沒東西給它吐 那種感覺超辛苦超辛苦 : (



LION 直接毙掉
在那里发春 哈哈哈哈
轧蛋糕很好玩 kapo 跟 璘璘謝哀到一直躲廁所洗臉
玩到很瘋才發現我們這座最Hight了



兩個壽星婆被我們搞到跟boy boy剌ji
哈哈哈
老大放話叫我跟阿樂剌ji 全部 ON 我直接走掉 xD
他們說大姐我 lol
哈哈哈哈哈 不是 lol 是我害羞啦 shy xD 



十二点多就散场啦
Andy载我们回家
车大辆就是不一样
到家下车在我家門口嘔吐 LION一直在旁邊Kacau我
過後到他嘔 笑死人
那個嘔吐一直抽著我的肚子 很辛苦 沒的呼吸 好像要死掉那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一次阿樂沒喝醉
第一次阿樂還很清醒的一直照顧我
每一次喝酒醉的人一定是你 最後照顧你的人是我
下次我也要學你喝Cola 了 ^^



最近都是你哄我睡覺
雖然說不到五分鐘我就可以睡到像死豬那樣
可是可以感覺到 你一直在我身邊輕輕的拍打著我的背後
直到我入眠 那感覺說不出來
阿樂一直都很疼我 這個大家都知道  ♥




~~~~~~~~~~~~~~~~~~~~~~~~~~~~~~~~





璘璘謝 kapo小姐
祝你們生日快樂
像我一樣 永遠那麼shui 啊哈哈哈哈





Dear.. Birthday
18 day's Comming s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