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4.2011

1000 day‘s





一天一天的走
一天一天的過
今天卻走向了一千天
很快的又要邁進三年了
其實真的覺得自己很幸福了,可是卻一直在埋怨


謝謝你一直體諒著我
謝謝你一直這樣的照顧我
謝謝你在我生病時,半夜了還拿水給我喝
謝謝你珍惜這段感情,我記得你昨天跟我說“臭BI,我愛你”。
謝謝你



每當我要那樣東西,你都會賣給我
我都會說“你可以不要對我那麼好嗎”
我喜歡一直這樣看著你
其實好害怕哪一天你就這樣離開我
我知道你每次說 別說有的沒得的話
可是啊 每次看見別人多幸福時,最後還是分手收場



我在想
爲什麽你要跟我在一起





1000 day's
比,我愛你
誰也不能拋棄誰知道嗎
11:59 p.m Miss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