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7.2011

冒牌老公.♥


 
 

喜歡看你睡覺
喜歡看你抽煙
喜歡看你傻笑
喜歡你跟我傻嬌
喜歡你一直臭BI 臭BI的叫
喜欢你那扁扁的身材却一直要抱着睡觉的我.♥


你,會一直那樣照顧我嗎
你,會一直那樣疼愛我嗎
你,會一直留在我身邊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





“冒牌老公”
好久沒這樣叫了 懷念吧
學校生涯 秋星園那個論壇
我們的相遇 那個過程 那沒告白的愛情 奇跡的那一刻
1月8號
卻開始了兩個人的世界
兩個人的生活、兩個人的感情
沒有考慮 沒有選擇 就這樣到了現在
偶爾吵吵架架  偶爾鬧鬧彆扭
就是這樣一天一天的過 一月一月的的到來 一年一年的珍惜
2年9個月09天
如今
陪伴我的人還是你 你身邊陪伴的人還是我 
還是一樣   那個愛 卻一直沒停過





懷念以前 懷念原來 懷念曾經
懷念以前的每一句我愛你




享受有個疼我的小男友  一直在陪伴我
晚班的你 工作加油
等待的只是那一通電話
那句臭BI  那句晚安 那句我愛你 
我心情會很愉快。







12:57 a.m
起點 有了你 我很幸福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