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7.2011

“沒經驗”


 
 

人 會哭 會鬧
失敗了就要學著站起來
每個過程 每個等待 都是金錢
可是叫人等待的人永遠不知道那過程是怎麼樣的



對 這次又失敗了
只能說自己成績不好 不能怪誰
一個禮拜前 我很開心
因為可以跟比一起工作 為家裡分擔一些家用
一個禮拜後 我很失望
一句話“沒經驗”我心裡有好多不滿 好多抱怨
可是卻什麽都不能做 成績爛 就是一個事實 我還能怎樣



部落格已經看得出我寫好多次失敗
希望到絕望




阿比生日要到了
我要買禮物 我要送他喜歡的東西
以為只要做好IC PASSPORT 就等待衣服的到來就能開工了
沒想到
一切還是一場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如果我能像不倒翁一樣
跌到了 能自己爬起来就好了
那就不需要依賴那麼多的人 為我辛苦。



遇到挫折
真的害怕失去那種感覺
以為自己可以獨立 卻沒想到最不能獨立的還是自己
失敗還是我自己




想讓自己忙些
想讓自己賺錢買些好的東西給你
一句話 我的信心又不見了
加油 鼓勵自己要振作 陳秋凤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