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2.2011

星期天





又是一個星期天
悠哉閑哉的我呆在家裡洗衣煮飯
起身沖好涼駕車去買菜 怎麼知道沒有我要的午餐肉
最後還是空手回家煮我的粥粥 不過還是很好吃 有我愛的馬鈴薯跟紅蘿蔔
♥♥♥



嘿嘿
昨天跟陳家樂不知道爲什麽會聊到結婚去
還說要娶我
傻瓜來的他
其實其實我在等你跟我求婚啦 啊哈哈哈哈
我很想穿婚紗老實說 看到很多人都在結婚那些婚紗照是美到極點
等我工作我也要去拍專輯 可是要等我瘦身成功先啦



明天又是INterview
不知道會不會成功
窮死了再不去找工我一生就沒用了
還好還好有陳嘉樂養我 不然我真的會死翹翹
陳嘉樂最疼就是我了 yahoo 明天進新應征希望真的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