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5.2011

沒資格







戀愛的起步就是前往幸福的開始
當幸福要結束時、就是悲傷的開始
原諒這是愛情的理論 沒人能擺脫開始與結束的現實
曾經自己也有幸福過 只能說幸福是短暫的 沒有永恆的
好像在跟時間賽跑一樣 在維持這段感情 分離了許多次
就麻木了幾多次
分手說得容易、但堅強卻很難


偶爾會覺得你厭倦了這段感情
你要的我做不到 我要的你做不到
我也沒那資格叫你這麼做對吧
你要做你自然會做 不做我也不會去勉強你 我想為你好
話說多了會煩惡 寫多了會沒耐性 何必把自己搞到頭大大呢


我懂感情不能放太重
所以我留一些給自己 因為我怕痛
那件事我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我想懂 可是我卻不想聽到不實際的答案 是我太相信了
只怪自己太愚蠢 笨得徹底 太搞笑了
大大力的笑 大大力的哭
他總是會安慰我
謝謝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