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2.2011

想太多


有時候不知道是自己想太多還是太在乎
發脾氣就被別人說自己不好 一點小事就生氣
你們根本就不懂 就只知道我小氣 一點事就吵
像個無理取鬧的女孩子那樣
有誰會問我有付出過什麼嗎?又有誰會問我我需要些什麽?


我需要你時、你不在
我要你陪時、你去哪
我傷心難過、你不懂
連一句話你也沒問我 我想要的到底是什麽
性格不合在一起不辛苦嗎 我真搞不懂爲什麽會選擇我



我一直在努力做好女朋友的身份
可是我再怎麼努力都看不見結果
該繼續還是放棄所擁有的?
想太多會不會的憂鬱癥?


我害怕失去你
可是我卻很想擁有你
很矛盾對吧 我的人生很多轉角卻要去經歷
靠著感覺走一定是對的,我的直覺告訴我 要努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