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6.2011

輸不起


在什麽關節、場合都好
我就是輸不起
要我配合 要我道歉 就像要我的命一樣
就算錯的那個人是我我也不會主動去道歉 因為性格太固執 
被寵多了 總是愛發小姐脾氣
搞到全世界的人都要接受我這個臭脾氣



以前的事情明明就是能不去計較
可是就是不善意去面對那些人那些事非
怪自己面子重要都不想去跟別人好
從小到大我的脾氣就是這樣 跟家裡人吵架都是他們先主動跟我說話先
我才會去理會對方 不然一天我也可以不用跟他們說半句對白
到現在這個時候也是這樣
委屈的還是我身邊的朋友、家人、男朋友而已
真的很對不起你們,要你們體諒我真的是件不容易的事





我相信會有美好的一天
或許還是我朋友
只是我們已經不再像以前那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