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5.2011

自己


聊起了伱、想起了伱
伱在哪裡 伱知道我們在掛念著你嗎
星期一就會去看你了 伱還過得好嗎
快要四年了 我也畢業了 出社會賺錢了 是辛苦了點
可是我寧願是自己辛苦也不想是媽咪辛苦 媽咪老了 要給她享福
我說今年媽咪生日我要帶她去吃大餐 吃頓好的
阿爸要保佑我找好點的工 阿彌陀佛 =)




最近生活有點坎坷
該省的會省、該花的都不敢去看一眼
就連我最愛的McD、電話錢、衣服、鞋子、化妝品都不能買 =((
錢真的不好賺
不像有錢人拿錢抹屁股的 腦袋生蟲了
我我我我不要做有錢人 我只要夠我花的錢就够了
我相信先苦後甜  現在辛苦點 慢點我就不會有這樣的生活了 =D








每天笑一笑
沒什麼事情是大不了的
沒錢也要活得自由自在瀟灑點 這樣才是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