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2011

四天累積



7.6.2011 星期二




今天比請假帶我去新加坡的SNOOPY餐廳
那個過程超期待
早上陪比還有权吃早餐 我吃了麵包不餓
然後陪他們去剪頭髮
权在Set 頭髮 我肚子餓了 拉比去吃ICE Kacang ♥




然後就搭巴士下Cs
权還說要跟我們进新
過後說不要做電燈泡 然後他去Cs找他4
><



比餓了
我們去吃石頭餐
我實在是太餓了 吃的東西沒拍到 ><


吃飽了就進新了
比帶我去玩這個
很好玩下
新幣4$ 幾貴有沒有
我們到了Orchard Road 看了地圖既然沒寫
問了一個小妹妹 還捐了5$給她 既然什麽都沒問到
最後跑去問TAXI
他說在前一條就是了
啊哈哈哈 真的到了也 可是不是我想像中的那麼大間
可是還是很美 我一直在那裡拍照 那裡的東西很貴
不過很回憶 =)
我們吃的烤飯、可是沒吃完
比還買了一隻SNOOPY給我
回到家都十二點多了
結束了一天







8.6.2011 星期三




10 點陪比去醫院
老哥沒用車借我們車下JB
pakai 好了 吃了早餐就往中央醫院去
政府就是這麼麻煩 明明很快就弄好的東西 一直走上走下 好在有車
不然走路我會死翹翹
早上去弄到兩三點才好 幾久都有



Cs看電影去
X-MAN
很好看下也很好笑
電影院很大 人很多 我們做最前面的第三排 人多不多?
七點多就歸家家啦



凌晨兩點多肚子餓
比去載权後就去嘉賓makmak檔吃Roti
然後去Cc 打兩粒鐘多的機
LEFT 4 DEAD  太好玩了 直接上癮有沒有
玩到6點才捨得回家 超累





8.6.2011 星期四



這天沒出去
只是去了一個夜市 買了好多東西
比買一件衣服給我 有新衣穿了


然後晚上還是一樣是喝茶
最後你還是選擇她
我沒關係 只是覺得你說話不算話
真的真的有很生氣 謝謝你讓我知道她有多重要
我不是發小姐脾氣 是你答應跟我喝的 最後呢 還不是跟她
不要說那麼多藉口 如果做不到就不要答應我 有句話叫拒絕





9.6.2011 星期五



今天學車
學大路比學parking 還容易
下個星期五就是試考咯 我超期待的 我要有Lesen
丫呼丫呼



然後跟比LION去買菜煮飯吃
現在的男人還會比女人厲害煮飯
雖然有些菜是鹹了點、沒味道點 但是還是很好吃
感覺很像在吃團圓飯













本來很早可以更新了
每天往外跑就是沒時間
終於可以好好更新完了 堆了好多天的文章
真是傷腦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