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2.2011

命運






我看見一切的變化
我能體會我所看見聽見的事實
眼睛長在我臉上 什麽事我都接受
就算是背叛、欺騙、胡搞我都需要去接受不是嗎
我的命運就是這樣 認不由我去選擇任何要還是不要


去接受這段感情起
我要面對的經歷依依比較艱難了
一步一步的過程誰願意陪我一起過
好累好累....這段感情到底能維持多久
忽冷忽熱總有一天會融化掉,伱我都不再是朋友,我們會變陌生人



我珍惜現在跟你在一起的時間 
我知道會離開、兩年前你也是這樣熬過來的
愛我就得去成全
我很愛你,可是我已經不知道怎麼去面對你了
不是我錯、這次是你背叛我。








會結束
相信我、我們沒有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