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0.2011

無所謂





不知不覺已經一點多了
剛自己去駕車喝茶回來
好像身邊少了一個安全感那樣 真的很不習慣
連那杯茶也不好喝了
太依賴還真的不是件好事 總有一天你也會離開
所以還是學著讓自己去獨立些 至少我不會再麻煩你一直幫我



有時候真的不想去罵你
有時候真的不想去曖昧
可是你知道爲什麽我會這樣嗎
我有我的想法 我有我想要的東西 可是最後得到卻是你的無所謂



你吃醋
那你知道我也會吃醋嗎
我很想你是我一個人擁有的
可是你給我的感覺是 我好像把你推給別人分享一樣



你已經不是以前的你了
以前我寫部落格你都會問我
現在我都不知道你到底有沒有再看我部落







我到底在幹嘛
能不能就這樣醉了把一切都忘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