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2012

推動力





push push push !!!
推動力快點把我push到高高  我的生活真的很需要你
沒有推動力  真的覺得人真的可以懶得很快
哈  就像我一樣  懶人太多人  要殺菌
明天下午去試工  有沒有成功就靠自己的學習程度跟表現了
百分之百那渺小的20%  ==
學徒難當  手藝難找  沒錢只能簽合約過過悠哉閑在的日子
至少不需要在家裡翹腳了


偶爾覺得老天很公平  偶爾又覺得老天很不公平
是人的心不平衡還是老天所安排的選擇
我就是麻煩的小鬼  又愛挑東挑西的女人
時間長  工錢少  怪自己成績不夠好  賺的錢比別人少  想接觸又怕陌生
不能獨立的感覺好像是我自己
有時候就算覺得有那張嘴并不覺得是很好的一件事
我的嘴  只能是可以用來八卦  我承認我是佈告板 xD






早睡早起身體好
周公開始找上我了  那個排骨晚安、
一樣的  愛著你
2: 00 a.m    sweet dr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