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9.2012

合約






洗刷刷  洗刷刷
刷刷上面  刷刷下面  刷刷左邊  刷刷右邊
我希望那麼一簽我不會後悔這次的選擇
一年半載   應該很快  一咻  就這樣過去了
到時出來就是一位美甲師了  去新加坡找吃應該沒那麼難了 : )

 指甲的東西以為很簡單
但是去觸碰那些東西時
其實還要記好多好多樣的東西
推死皮  剪死皮  又要做護理  又要做面膜  還有spa
記了一大推手腳護理真的覺得頭腦生銹了好多好多 :(
 還有好多未來的路要走  還是那句話  加油!







我的未來不只是一場夢  而是一直在前進的未來
失去別人的依靠
就一張紙一支筆卻把我綁得死死的
會一直擁有的  可是卻一直不踏實  也許命運就是由天安排
我想沒有辦不到的事  只有不想學的自己
只要努力  其實事情不是自己想的那麼難:)




別人看不見我的好  沒關係
我的好只想讓看得見我為他付出的一切就够了。
晚安  2:24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