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2012

心態




社會能靠的不是家人   不是情人更不是朋友
越多人嫉妒  就越多人陷入陷阱里
一個說一個  一個又傳一個
沒想到我們會變到這樣  真的沒想過我們會這樣


是社會改變了我們  還是時間改變了自己?


 一時的時間
突然覺得我們的友誼經不起考驗




~~~~~~~~~~~~~~~~~~~~~~~~~~~~~~~~~~~~~~~~~~~~~~
 




自己的心態應該agak 點
誰對我好  誰最疼我 
我應該要明白
而不是一直對別人產生那種莫名其妙的感覺
我會對不起疼愛我關心我的那個人  我不想讓他受傷


不要碰  不要看
控制自己把那種心態消除掉
那不是我想要的  那也不是我的  我屬於的還是那個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