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0.2012

害怕




前幾天  心情真的很不好很不好 / \
好久沒感受那種傷  那種痛
流了好多滴眼淚
不管藉口是怎樣  不管理由是怎樣
依然一直去接受你那些或許欺騙我的謊言或理由
我忍我痛我難過  我委屈還不夠嗎

我一直以為  你會專一愛我疼我保護我
可是感覺久了  也許根本就不是想像中的那樣
對你真的徹底失望 
我眼中的那個你是不是真的是那個一直疼我的你

 害怕
害怕下一次又會在發生什麽事情
讓我難過  讓我流淚的東西
 也許這一路走來根本不容易不簡單


累了.....真的好想把一切都忘了
不開心的過去  讓我撐在心裡好難受好難受




  
有时候原谅
只是因为你
还想让你出现在我的生活中

 不要太过依赖除自己以外的人,因为只有自己不会抛弃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