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2.2012

徹徹底底





是自己太多心了還是感覺對了
原來我也會怕  原來我也需要關心
每晚睡覺發現我已經開始習慣在被窩里哭泣
話不多說幾句  就連甜言蜜語也少了
是不是一對情侶在一起久了都會這樣
是不是因為你現在很煩所以你才這樣



有好多好多的疑問  可是卻不知道要怎麼去表達我心裡的感受
有些話說出來真的會痛一下  但是卻忍著不想出聲
有時候你說的話我都明白  只是我一直努力做最好的給你
我希望你明白  我不想一直成為你的負擔  你的背負。




時間一秒一天的過
真的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麽事
別人對我的關心已經開始要勝過你的了
我害怕  我害怕我的選擇又是傷害彼此的好
我已經不知道我到底是個怎樣的女朋友了  徹徹底底的被打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