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8.2012

看開




我的人生爲什麽都是這樣!
別人在努力為未來打拼 
而我是在努力為未來辛苦花不必要的錢
上帝可以不要那麼疼愛我嗎  我需要錢 我不想浪費那麼多的時間在家翹腳
錢錢錢錢
我需要你
我要認真去找工  我要努力去賺錢
我已經好久好久沒買東西寵寵自己了  還有一直寵我的那個他
不想在一直伸手跟媽咪要錢了  長大了  是時候開始想想未來了
雖然未來好遙遠  不管路有多煎熬
只要一顆容忍鑒定的心  就足夠我100倍的信心
上帝  賜給我力量吧
我要用努力去打敗瞧不起我的人 : )









人  沒車時想出車
出車想改車  改車想比車
比車後才來後悔爲什麽要花那麼多的錢去改這些東西
很早就料到
所以都是睜一隻閉一隻眼  看開點你開心我所謂
車是你的  三個月不要Shopping  我還有其他人陪
工作快入取我  我好久沒痛痛快快跟朋友們去掃貨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