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4.2012

負擔




別把自己想得太自私
你  並不是完美的人
不要私自的霸佔一個人  你一點也不配你知道嗎
尊重  就請你識相點
寫我請經過你那些自私的腦袋  識相這字眼送個你沒腦袋的人 ! 
不要把話說得拐彎抹角的
我不是蠢人  一瓶香水值多少錢 ?
我買不起 ?  你以為你買名牌香水乜 ?
爲了一點小事過不去就整天在狀態寫一大推有的沒的 無聊


做人不要太愛炫  沒有將大的頭就不要帶那麼大的帽 !





~~~~~~~~~~~~~~~~~~~~~~~~~~~~~~~~~~


2:38 a.m

我的可愛扁子做著晚班
我卻成爲了他的負擔 
要工作 要供車 卻還要給我錢花不該花的東西
拜金女一個
不會存錢就只會亂花錢  失敗的自己 20歲卻一直沒未來
說給別人聽都覺得可笑 !


沒用 卻不能幫你負擔那一點點的苦
懂自己是一個負擔就不想拜託別人
我想的一切  就只是想等小白出來了 就專心找工作
我不想一直成為你的負擔  這些我都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