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2012

Last





时间好快
今天是我工作的最后一天了
莫名其妙的舍不得 跟第一次离开的时候一样舍不得 :(
是不是对这里的环境都熟悉了 所以才有莫名的舍不得?
每天早上来开门就会看到那几个Saloon的人
每天早上要走去打包的时候都会经过那间车行
每天到了中午都会望对面的吉祥有没有开 然后却不知道要吃什麽外卖
最后一天开启这门了
最后一天叫你外卖了
到了晚上一切都停止了 也许也没那缘分了
其实也没那麽夸张啦 对于每份工都会有点点的小不舍
明天以后就是无业游民了
希望这一次无业游民不要那麽长久 希望那一份工可以成功:)




 

-------------------------------------------------------------------------------





 


现在我只看见以前不是我的你
却不是看见现在我拥有你一切的你 明白吗?
距离会拉远 感情会变质 爱你会冷淡
你的改变不是因为我 当然我的一切你也不用去照走
我 只是幸运遇见你 也许哪天你也会很幸运的遇见比我更爱你的人




人 都是爱哭
尤其是在他软弱的时候
只是想有个人 可以把他紧紧的抱着 说一句
“乖,别哭了,我会心疼你的眼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