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2012

Happy New Year!





Happy New Year!
穿新衣,帶新帽
就這樣過了除夕初一初二初三初四
新年好無聊  除了賭博還是賭博
以前有的回Kanpung的時候 就覺的很無聊 現在想回卻沒那個機會在回去了
每一天都睡到太陽要曬到我屁股了才捨得起來
就這樣浪費了半天的初一 ><


 除夕開始每天都遲遲才歸家
像話嗎 哈哈哈哈 小混小姐來我家住了
有人陪我聊心事了 其實我很開心啦 啦啦啦啦
我啊 比別人還要小氣 我也比別人還要受寵愛
沒辦法 缺愛的女人就是這樣的 倒不如自己去爭取點
看太多真的很傷眼睛 我學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這樣我才不會那麼痛 要讓你知道什麼叫做痛 讓你感受!



以前 以後 是兩回事
就像現在的自己 你永遠都看不見我想要的是什麼
我想回到從前 那個很愛我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