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2012

多餘





是不是會賺錢朋友或親人都會對你好一點?
是不是嘴巴甜一點老闆就會加你薪水?
是不是因為是男生所以家人特別疼愛?
 有時候我搞不懂我自己的家是重男輕女還是什麽的
 只是賺多一點錢就可以大聲說話那樣
拿支票好像跟我示威那樣 對 你工錢是很多
可是你忙到狗樣 我呢 工錢是少 我坐著怕怕屁股就有工錢拿了
是誰比較辛苦 我也不用埋怨什麽啊
家裡人根本一點也不瞭解我 在家裡偶爾也覺得自己是多餘的那樣
是不是真的要等有一天我不在了才來哭到死去活來的捨不得我?



我也想自己有目標啊
那個有錢人都不要幫我
我只能打工賺錢買東西給自己存錢去買我想用的想學的
 話是很容易講
說我畢業了要給我錢去學院學頭髮
什麽屁錢 等了那麼久一點消息也沒有
有錢人講話就是這樣 明明我是需要人家幫忙的 卻去幫著那些沒必要的人
老天爺啊
我人生可以精彩點嗎
我不想再過這樣的生活了
讓我在今年遇上貴人好嗎?讓那個會欣賞我的人栽培我
我不信我會輸給那個人
我的夢想理髮師...........好遠好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