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2012

快乐



呼呼
昨天阿比陪了我一整天
没去打Snooker 却跟我一起看电影唱歌
感觉又回到了从前我们一起搭巴士去约会的那个时候
想当年 一直吵着想见我 然后驾motor来找我
就为了那个Kiss
哈哈哈哈哈 傻瓜一个^^
谢谢你昨天陪我一整天啦 我爱你阿扁 shy ^^
今天起来的时候看见你呼噜呼噜fish的时候
多想拿一天Mc在家跟你一起睡大觉
我好久没睡到自然醒了 每次OFF Day一定要出去的我
早上七点要载妈咪做工觉得睡眠时间根本就不够我睡觉了
好才我的店可以睡觉 不然我真的严重会打瞌睡 ><



明天就8号了
嘿 跟他在一起三年噜
感觉好快好快呢 在一起就好像昨天发生的事那样
三年要快乐要幸福
三年你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