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2012

累了




女人是自私的動物
這句話我可以承認
我就是自私 自私的霸佔你每個時間
不管是你休息 還是早班或晚班都好
你只會跟別人說你要打Snooker  你會問我想去哪嗎?
已經不會了 你眼裡只有那些球 那些愛打球的朋友
三天休息 你三天都跟那些球報到
你有問我想看電影嗎?還是想唱歌?還是想去那裡逛街?
我以為我可以去容忍這些事
可是當你在打球的時候你有想到我的無奈嗎
沒有 我就像那個透明的一樣 根本連那些球都不如
不知道是可悲還是可笑 爲了那些球生氣 真搞笑




三年了 膩了吧
我也累了 忍受的不出聲
以前那個一直把我排在第一位的人已經不在了
關心我的那個人不見了 連那句晚安對我來說也不重要了
我看見的 我聽見的 我懂的 我要怎麼說我要怎麼講
我真的覺得好累好累好累,徹底的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