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2011

選擇


我不喜歡男朋友去打機
因為伱打機
所以我什麽都不想向伱交代 就算是我到家沖好涼都好
連信息都不想理會伱



有時候卻不知道是對還是錯
伱工作那麼累是不是該讓伱去透透氣
可是我真的不喜歡伱去打機伱懂嗎?



伱信息慢回我就算了
感覺很想敷衍了是那樣
打機真的比我重要嗎?讓你選你會選擇什麽?



幾歲的人了還整天想著打DOTA
很討厭很討厭你知不知道!!!
我可以再自私點讓伱不要去嗎?







我的心聲伱可以不要去理會
讓別人看見的我只是一個大女人主意而已
我無所謂、我不怕給別人看更不怕被別人指指點點的
對我而言so what,I don't care 而已
要怎麼說要怎麼理論我都ok


嗯、哦
最適合不過了
選擇關聲音不去看電話入眠睡我的覺最棒了
........就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