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2011

相遇



時間的確不等人
一轉眼我們要兩年了 好快
還記得兩年前我還是你冒牌老婆時
你告訴我你多喜歡她,你多愛她疼她
那時的我還傻傻的問你們之前的事,每晚都見到你的出現



好多好多的回憶
因為秋星園,因為骷髏之唄唄我們相遇了
也沒想到我們會在一起
一傳十 十傳百 結果很多人知道我們在一起 ><
光榮的不是因為多人知道我們在一起,而是我真的有用心去愛你



每天時間都在過
以為伱下一秒就會呆在我身邊
可是卻是不可能的事,我們在一起的第三天伱就去了怡保
在那做工
就因為這樣
我才不依賴你在我身邊直到現在也是這樣
是好是壞都不重要,只要那顆心還屬於對方的才是最重要的 =)



兩年後我們卻改變了好多的事
你也很珍惜我了,而伱也在爲了我改變你自己
其實我很喜歡伱哄我,吵我叫你阿比,吵我給你親親
我還是一樣  有的散就散 xD






兩年的路來的不容易
謝謝你的包容
謝謝你的遷就
謝謝你的讓步
謝謝伱重來都對我沒變心過,而我卻一直傷害伱
有伱的陪伴是我一生的榮幸,謝謝伱對我的好
我會記得曾經有個愛我的男生名叫陳嘉樂







幸福就在我左右
我要去珍惜,而不是失去才抱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