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2011

2 周年



八號結束啦
只能期待明年的八號了
很開心也很幸福,只要能跟你在一起的每分每秒都是快樂的




七早八早鬧鐘就響了
九點三十分就準備沖凉化妝Set頭髮
大概十一點多出發吃東西,將近一點多才到達Cs
走走逛逛買衣服買鞋拍大頭貼,很開心終於等到這一天了
照片拍出來很不錯呢,都很喜歡啦~~~~♥





過後三點多往KSL出發
很大又漂亮很多衣服買
可是我卻沒看中的,只賣了一雙鞋鞋
感覺那裡很像BUGIS,衣服店是多到還會迷路的那種 ><
過後因為三八就去玩DIY ICE-CREAM
陳嘉樂聽錯以為ICE-CREAM不用錢就齊多多
過後他才知道是100G RM5.90,結果我們的ICE-CREAM RM21.45 ==
很貴 ><













我們跑去樓梯口吃ICE-CREAM
太大杯了  結果吃不完 ><
八點這樣就去PM MEET 我親愛的阿琳
我們又去買衣服
我的RM200最後還是給我用完了,不過值得啦,滿載而歸嘛 =)
全部東西被我的樂樂拿了,好男人給你一個







期待明年我們的第三年
希望2011年我們可以幸福久久,一切順利
阿比我愛你啦,謝謝你給我的快樂
除了珍惜還是珍惜,我們還有很多年的八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