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2011

750天




















750天的戀情
我的初戀、我的第一任
分分合合幾百次卻還是回到幸福的原點
經歷許多的風風雨雨也發現自己長大了不少
自己也感覺到很欣慰






總是讓著我
吵架什麽話都說出來,一句對不起我什麽都軟了
心很痛爲什麽要這麼說


很愛我
這個我比誰都知道
每次在我需要他時總是會出現在我面前,哪怕是自己累還來找我


跟其他男生不一樣
至少我看見他是專一的
也不怕他在外面野花惹草,我信任他比自己還要多


很疼我
知道我喜歡吃巧克力
出糧了就買一大堆巧克力給我吃,還說我肥了不要吃那麼多


偶爾很囉嗦
可是卻很喜歡他跟我嘮嘮叨叨這個那個的










每個細節每個階段我都記得
你的告白就這麼簡單“冒牌老婆”
很可愛的稱呼,就這樣8號過了好幾次
這一年希望不會有分手的念頭,只希望我們每一天都是幸福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