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4.2010

♥ 中秋節 ♥






22.9.2010  中秋節



我越來越懶了
每次遲來更新
本來美好的畫面統統讓我忘記完了!




中秋節
晚上我們4個去DABGA BAY
提燈籠
有夠累
還去阿瓜街
BUT
沒阿瓜看 =(






很多人提燈籠
我們也跟著提
很幸福的FEEL
比沒做工
因為要陪我 所以自己OFF DAY





燈籠的蠟燭滅掉了
找一個地方換蠟燭
怎麼知道才坐一下而已
就聽到有人在哭  也不知道什麽事




玩玩一下蠟燭就走人了
提完燈籠  上車喝香檳
我跟比去走走
他一直Kacau我  討厭討厭 !!




然後吖
某人跟某人在車上告白
哇哈哈
笑死人
還說去跳海她才答應她跟他在一起



最後還是在一起啦
我們去E&Y吃東西
在車上直接很累  我們都睡著了




1點多還是2點多才到家
是開心
但很累
最重要是值得
謝謝你  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