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5.2010

♥ 錯的人 ♥



沒人懂
沒人明白
每個人都愛把罪推在我身上



我錯你也有錯
爲什麽那樣說我
你知道我這樣會傷心嗎?



如果你們不喜歡可以不用帶我去
帶我去就不要說多多
我沒有玩到很過分、你們不要說到那麼過分









“尊重不是威脅”

我表面很堅強
但是我遇到事情我的眼淚會不禁的滑落
我的面子可以放下,我不能放下尊嚴
我不喜歡人家威脅我甚至是呼喚我做東西!



你們說什麼我們都要聽
那你們有問過我們的感受嗎?
職位不一樣那又怎樣?還不是打工拿薪水


忍我還是忍
我壓力好大,大到我喘不過氣
沒人知道我有多難熬。多麼的辛苦






好累
我真的很想放棄一切悄悄的離開
或許習慣被折磨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