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4.2010

♥ BANYAN ♥



24.9.2010   BANYAN




放工就去777找親愛的比
我、SINDY、丫琳、老麥、齊、年
喝茶是我們的習慣
放工就想去哪聚會
放工就想去哪喝茶
每一天都這樣
這樣也好  能維持那份感情 =)






過後年說要去喝酒
有點想去的MOOD
比讓我去  開心
然後討論討論下年帶我們下新山的BANYAN





可惜兩個人不能去
比做工
琳回家
就我們六個去喝
我、齊、老麥坐年的車  SINDY跟駿強一輛
那天老麥抓 KIT





第一次去
那里的感覺不錯
那個藍雨年變態的  叫多多酒給我們醉




越喝越熱
越喝越暈
連去廁所都要人陪
老麥怕我暈在裏面一直敲我的廁所門 ==
直接蹲在馬桶旁邊不會動
真的有夠暈





全部摸我的臉
哈哈
我真的醉了
SINDY跟自己說
“我不能醉,我不能醉”
笑死我自己





過後我們要往DANGA BAY出發
在車上
我聽到藍雨年喊很大聲
呼呼
秘密
我們在飛車  歌開很大聲
簡直就是一個字
“爽”






DANGA BAY
坐在沙那裡吹海風
突然
“噗”一聲 楊佑齊最厲害就是炸屁
受不了!





去一下就被趕了
DANGA BAY要關門了
我們就回家了






我們很多秘密  秘密還是秘密
不能說的秘密
千萬不能說
   噓 .......... 低調。





















隔了一天酒莫找上我
比最討厭我喝酒  對不起。
“不會有下次“
這句話我不敢對你說  雖然已經這樣了
我還是會去  對不起。



很嚴重
我已經一個星期沒去學校了
現在慢慢的再復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