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8.2010

♥ 傻唄18歲生日 ♥


9月15日  生日出街



簡單更新
更新是因為可以留著做紀
偶爾也會看看我寫了些什麽



前一晚
派對結束后我們大家一起去喝茶
很一大班
很像打架
我、樂、哥、齊、老麥、駿強、蘋果、LION志敏、阿JuN
QIQISINDY、丫琳、阿芳、小混
那天是超帥的
4輛車去YAM 茶 一大班的感覺就是棒  =)




過後大家一起去CcNET
我們很帥
男生打DOTA
女生玩FACEBOOK
!!贊贊贊!!






玩到凌晨5點多
我、樂、老麥、丫琳、SINDY、駿強、QIQI、小混、LION
我們九個擠我的小房間
大家既然睡不著
說一下話大家呼呼大睡 ==



全部既然賴床
電話怎麼響  都沒半個人要起來
我們累垮了 =(




離出去的時間越來越近了
大家都在準備沖凉化妝
拍拍拍
走走走
唱唱唱
吃吃吃
玩玩玩
就這樣過了一天
雖然大家都不是很開心  可能是太累了
但是還是謝謝你們的陪伴 =)




18歲了
我長大了
可以的話我不想太小孩子
我要變成熟
我要改變自己
希望我能成功




 












充滿著快樂、是你們給我的
充滿著幸福、是你給我的
我會好好珍惜你、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