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4.2010

♥ 驚喜 ♥


生日越來越接近
我就越來越緊張
是快樂、是難忘,都是我最美好的18歲回憶。





我現在嚴重期待著
禮物、驚喜樣樣都期待
晚上會是怎樣的我都不敢想




媽咪
幫我弄晚上BBQ的東西現在才睡覺
很感激
小混
爲了要做蛋糕給我跑去買材料
Bag被人打槍了   很內疚  : (






很多人問我缺什麽
其實我什麽都不缺
但是我還是喜歡收禮物
你們送我的禮物我都會好好收著




麵粉大戰又要來了
一年一次
要炸到夠這才叫做好玩!





第一次比幫我慶祝生日
我很期待那份驚喜跟禮物
你是我唯一最愛的人。







陳傻唄
18歲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3:32 A.M   完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