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3.2010

♥ 最長的電影 ♥






“最長的電影”
這首歌我還記得
那時的我很喜歡很喜歡他
但是我不敢用自己的身份去認識他
我用了別人的照片跟他做朋友   很慶倖的   我成功了






每天信息
每天聊天
但是日子久了
我覺得不因該欺騙隱瞞他什麽
所以鼓起勇氣跟他說我是誰






緋聞就這樣開始了
因為秋星園
因為這個論壇
我跟他緋聞就到處亂轉
那時的我很傷心很難過
喜歡一個人卻變成別人的笑話亂亂傳!






那時朋友都幫我出氣
很開心有你們
到最後還罵錯人
不過最後也找到是誰說的







因為秋星園
認識了“一生逍遙”
惡女幫就這樣主成了
慢慢的融入他們那一班,一個一個的認識,話題跟著也變多了





 

因為每天都在相處
讓我喜歡上他們
駿強
蘋果
佑齊
就這樣的暗戀他們  沒錯最久的因該是佑齊







某年某月某一天
樂打來跟我說她前女友的事
說著說著
他只是我的冒牌老公   因為也不知什麽原因
我們就這樣在一起了







沒有告白
很突然的就在一起了
搞不懂我的門關係   就試著在一起








一個月兩個月半個月一年一年半到今天
經過的風風雨雨
經過許多的挫折
經過許多的阻礙
經過許多的分分合合我得到的是你的珍惜你的疼愛







很慶倖跟你在一起
雖然偶爾會鬥嘴
但是你總是讓著我   有你真好
我愛你  阿比






我們曾經為彼此付出過
所以現在的我們是幸福的。










未來的路
我們要手牽手一起走 誰都不能放開誰的手
如果誰先放開那就是誰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