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2010

♥ 如何 ♥

昨天比OFF DAY
我们去约会  可惜忘了拍照片
失望失望失望



放学回家就准备准备
比一直跟我说大道理


我们下CsNewayK
爽!
我的累格唱到不错  我很满意 : )



很開心昨天的約會

比我愛你 : )










看完那本说我的确沒亂想
只是看見你給她好多的驚喜
好多的愛



兩年的感情不是假的
能看見你們的付出  雖然已經試過去式了
我還會在意她。



你說你永遠都不是大男人
你只會讓  你只會遷就
我就是像你的大女人
不會讓  不會遷就
怎樣才可以做很棒的女朋友?我想盡力去改  可是改不了



教我怎樣做小女人
But
我的脾氣不是誰都可以控制
我這個人要贏不要輸  你要我怎麼去做每件事?



不是我錯我不會道歉
就算是我錯我也不會道歉
因為我很固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