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0.2010

♥ 愛太痛 ♥

很失望

是對你失望還是對我自己失望 我自己也不曉得




還以為









你真的相信我 可是你卻沒有



我的心



又在次的痛了一下
















你真的相信我 可是你卻沒有



我的心



又在次的痛了一下










你沒看見
一直說我沒遠離他
你沒看見
一封信息以為我沒忘了他
你沒看見
還說我偷偷跟他信息怕你看見




痛了
流了
爲什麽你還是不信我?




我的戀愛該自由
你懂的
被綁著我不喜歡 。





誰對誰錯
已不重要
要維持這段感情不是那麼簡單的事
經歷了那麼多  我們學到了什麽?








對不起
女朋友的責任我當不好
因為心不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