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3.2010

♥ 那是愛 ♥







因為我
讓你難過
因為我
讓你受盡委屈
因為我
讓你胡思亂想
因為我
讓你要跟我這樣的人在一起
因為我
這次的不對  你還是原諒了我






你的每封信息都感動了我
我對你的愛
又讓你失去一大半
我對你的心
又讓我狠狠的割了一刀
你要怎麼去接受這個局面?





一句對不起
不是什麽都能解決的
你還會亂想   你還會追問   我懂我不對







我還是讓你難過
你還是依然對我那麼好
我沒愛錯人   只怕哪天你對我說“我愛錯人






相信你不會
我相信我們的愛情
不要因為我的小舉動就不要我
我們要面對的是
每個就算再難的經歷我們得一起過
經歷過程我們都要彼此牽著手一起度過障礙。











你是我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