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8.2011

KL 四天三夜 :D


 

13.9.2011



13號去了一趟KL旅行
一天一天的期待,一天一天的到來
那天好狼狽 旅行包包好重好重
阿比死要幫我拿 我不給他拿 他那麼瘦 我會心痛啦
終於4個鐘過啦
往茨廠街方向向前去
坐LRT
跟新加坡有的來
一下下就到目的地了
超方便 哪像我們Jb都沒有MRT ><



HOTEL Check In 完後
研究怎麼開電 那個卡很神奇 有sense的
阿比是膽小鬼
我人只是站在外面弄那個門而已
他就說“不要關我一個人在裏面”><





沖好香香化妝扮美美出門嚕
我們一直在廁所拍照片


 


去茨廠街啦
不好走的 人多又擠
阿比怕我不見掉一直牽我的手
茨廠街有一間福建面超好吃的 Orange 水也很好喝



走完茨廠街就會酒店啦
沒東西走了
回房早點睡
隔天12點要check out 房間了



第一天 開始喜歡上KL了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