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4.2011

已不再



有些東西已經不再像從前那樣了
以前,有個人一直會出現在我狀態
面子書已一開起 就看見那些留言
心情也跟著變得很好,當然的也跟著開心起來


如今,卻像個歐巴桑一樣
寫了一堆留言 一點回應都沒有
只聽見他在說別人狀態怎麼樣 我的就像看不見
贊的是別人,回的也是別人
我的就是透明留言,不起眼的留言
明明知道結局是一場空,卻還是很想去嘗試有人會回覆我嗎
白癡吧


當然
也不要因為我寫了而去改變
真的不需要,我沒那個意思
既然沒心何必去勉強你不想做的事
不喜歡逼著人,讓我覺得自己好自私







只是看起以前的留言
讓我想起你真的很愛我
可以告訴我,你真的愛我嗎
晚安 3:43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