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4.2011

Dota





在你眼裏你遊戲始終排第一
可惜 我始終不是場遊戲
卻不能配合你 你根本就不知道那種感受


誰可以告訴我
“Dota”到底有多好玩
“Dota”到底幾時才可以不會忽略女朋友
“Dota”到底傷害了多少個女孩子
我不喜歡 可是卻什麼都不能做


我沒有那美麗的身材
我沒有那漂亮的臉孔
我沒有那會吸引一大堆的帥哥的魅力
所以累了、我還是要等
擺著黑臉也怕別人說 爲什麽一點事就要吵
那我也問你們
一場遊戲而已 你們也不是吵
你們根本就不知道事情的輕重 對你們來說是小事
累的人是我 開心的人是你們 有誰問我累嗎 有誰問我無聊嗎



脾氣是發了
可是最後還是一樣 我還是要等
做了又做 還有意思嗎




990"
我要快樂、不去計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