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6.2011

初九 YFS火鍋大餐




















11.02.2011
YFS 火鍋大餐




今天從馬六甲趕回來
雖然還是遲了  可是最後還是趕到JB
很懷念JB也  還是JB
我熟悉的地方   我熟悉的臉孔  我炸FIT的地方 xD



歸到家就馬上沖涼準備趕下半場
去大嘴叭K 歌   一個字爽啦 !!!!!
我很愛唱歌 


過後去YFS拿工錢
第一次第一次拿那麼多  很有興奮的感覺
可是一下子就給我用完了  考車  電話錢  一下下就沒了



我長大了
靠自己不怕沒有錢,我不靠他也可以用手賺
!







那個許純美很照顧人啦
都說不用他來載了他還是要來
最後全部坐他RIBENA車車去吃火鍋






去到那裏簡直就是帥
全部YFS的人跟AD的人  五桌也
很回憶的一天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