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2011

Miss You
























我們幾天沒見面了
我也很想伱, 不是不說不做就不想念
想伱時都是看著我們拍的大頭貼還有手機的照片
我真的想伱了



告訴自己
你在忙 你很累 不能打擾
有時候出去不是在報復伱才不告訴伱
不是這樣
我怕你做工那麼累了還擔心我在外面的安全
所以選擇不告訴伱, 有時不該這樣對伱發脾氣
雖然對不起說了很多次, 雖然說要改我自己的脾氣也很多次
可是卻從來沒改過




固執的脾氣讓周圍的人受盡委屈
怎麼去相處、怎麼去接受
只有跟我在一起的伱才會體諒我的一切
我們還有未來









親愛的,
我愛伱 只是偶爾愛玩了些
謝謝你一切的體諒 我很幸福有伱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