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6.2011

Valentines'day ♥




九點半就起身了
有一百個不願意起床,真的很累
梳洗後就化妝準備出發等陳嘉樂來帶我去Set頭髮
Set了一粒$25的頭髮  很貴




去吃午餐
過後搭BusCs
買了情人節禮物給陳嘉樂,你要好好保護我送你的鞋鞋喉
拍了大頭貼  也賣了我情人節禮物  準備往新加坡出發
四點多還捨得進新
人三人海的  哪裡都是人  還是新加坡熱鬧點 = )



肚子餓了
去Woodland吃好料
很好吃也  下次我還要去吃 ^^
走完Woodland的Shopping後就做MRT去烏節路
第一次坐MRT  很刷姑勒~~~~
終於到了
全部名牌店  不適合我們  我們只是去湊熱鬧 xD





我們去吃ABC
很好吃 新幣2.50可以吃啦
下次帶我阿琳去吃  呼呼呼




累了累了
十點多才回到JB
上了Bus直接是睡覺  過後回皇后吃晚餐
很快樂的一天
























一句晚安
一個吻  陳嘉樂我越來越愛你了
情人節快樂 Valentines'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