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7.2010

因為愛


有些事因該藏在心裡的
不是什麽都能說、卻不想傷害任何一個人
明白伱爲什麽讓步
因為要維持,因為這段感情
你委屈、你面子、你尊嚴、你都放下了,因為愛。



剛才不該摔掉你手
剛才不該對你不理不睬
這幾天伱都來找我我都這樣對伱,我知道你不在乎
可是真的很抱歉
伱這個傻瓜我會心疼伱你知道嗎?
我沒說不是我不在乎   你走的那一刻我很後悔爲什麽要這樣!



對不起
我不是伱的遙控器
我也不會操控你去做任何的事
你喜歡怎樣就怎樣吧,對就做,別理我說什麼






你說伱有天人間蒸發我會怎樣?
告訴你
我會找伱
就算用我生命不顧一切就算危險我也要去
因為你會離開也是因為我。







需要長大去面對任何的事
不該受寵的我要學習不讓步的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