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2010

心胸狹窄





小氣的人始終就是伱這個人
謝謝你刪除我這個多餘的朋友
真的
少伱一個不算少  多你一個不算多
謝謝你這個心胸狹窄的人刪除我 =)




我很快樂
沒有必要爲了那個爛人自討沒趣
因為我不在乎
什麽社會了  還有這種人!凸



.................................................................



最近我生病了
我的壞人也生病了
真的是  天氣越來越不好
身體的體抗力就越來越弱了




又有一個朋友要去當兵了
可是她沒有把我們放在心上
永遠都是她男人第一  我們最後
FacebooK寫滿的都是他的狀態
我們一個都沒有,有很傷心其實





湯圓節要到來了
聖誕節也要到來了
我期待的新年更要是到來了
可以穿新衣,可以拿紅包,一年的那個節日我最愛啦






期待2月14日的情人節
我的壞人阿比,我要禮物~~